江苏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定于2022年9月24日(星期)进行,江苏省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考点设在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报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海事法院的考生在此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报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海事法院的人员请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121.43.192.253:8053/),点击查看报名资格初审及复审结果,资格初审、复审意见均显示通过的人员具备参加此次招录考试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请参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2日8:00至24日8:00。

三、考试时间、地点

考点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口大道18号,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

交通方式:可乘地铁10号线至南京工业大学站下2号出口向前200米;或乘坐公交603路;680路;698路至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南站下车;从浦口红星美凯龙金街A6门两侧扶梯上楼即到。

笔试时间:8时30分-10时00分;

笔试地点: 2楼教室。

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时间:10时30分-11时30分;

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地点:2楼教室。

四、考试内容和形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1、笔试

采用闭卷考试,考试时间1小时3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常识和文字表达能力,笔试客观题用2B铅笔在机读答题卡上填涂,笔试作文题使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在答题纸上答题,具体要求见准考证考生须知。

2、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采用听打方式进行,听打2段长约10分钟的音频,音频语速分别为100字/分钟、140字/分钟。考试机器配有标准键盘,已安装有搜狗拼音、搜狗五笔、极点五笔、QQ五笔、亚伟6.0输入法,考生采用的计算机输入方法不限,如需使用其它输入法请自行准备U盘在监考老师指导下现场安装。考生使用考场统一提供的标准键盘和词库。如需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输入工具,请自备。

五、入场检查和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7时40分至8时20分在入口处进行身份和健康检查,请参考人员按时到场。入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或证明: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并现场出示本人当天“苏康码”和“行程卡”,同时测量体温,“两码”手机号码必须和报考注册号码一致。

2、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为做好疫情防控,所有考生均需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3、个人健康承诺书,考生需提前下载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见附件1),如实填写签名后,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提供以上全部材料和证明,“苏康码”、“行程卡”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参考。

超过8时20分将不再进行入场检查,请考生务必安排好时间。进入考试区域以后,除必要的身份检查,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参考人员自行准备,自觉佩戴。

根据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1、考前28日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人员;

2、考前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3、考前14日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

4、“苏康码”、“行程卡”异常人员;

5、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6、从事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集中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且处在岗期间或处“7+3”管理期内人员;

7、处于“自我健康监测”、“跟踪健康监测”期内人员。

六、其它注意事项

1、具体考试教室和座位编号详见准考证。

2、考生需认真阅读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见附件2),并严格遵守。考生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和违反考试纪律的,将依纪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1. 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

     2. 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2022年9月16日

附件-承诺书+考试纪律.doc